開心的一天





早上不知道是誰說6點絕對叫得起我

結果自己20分才起床= =





算了反正我洗澡超快

44分洗完澡整理整理出門剛好




7.06出發搭捷運




早上的爽報心理測驗好準




愛情忠誠度

20%

"對愛情忠誠度不高 持久性不長"

"容易喜新厭舊  往往在新鮮感失去後變心"

"非常有可能會陷入三角戀情"

ㄎㄎ





早上 這學期第一次升旗

退掉儀隊的我是整個高中第三次升旗

平時升旗時間儀隊都必須加練







音樂課看

我的小小鋼琴家

還是很好看^^






歷史一直講疥蟲

在校園大肆傳染

恐怖死惹

還講馬雅人祭人

挖出心臟來祭神

超血腥

害我想到阿波卡獵逃





數學課後半段快度辜

死命撐到鐘響倒頭就睡

結果睡到大家都吃完午餐了才把我叫醒

還好我匆忙去素食餐廳還有剩菜




班會課在討論班遊跟班服

班遊候選地點有

九份

花博

貓空+動物園

陽明山




之後去資科社

稍微上一些網頁組的課

就一群人出去吃晚餐哩

因為我們要留下來上程式組

一路上好開心一直聊天





回學校後去走操場

遠遠看到一個穿大安運動服的

居然是小松

真讓我驚訝

原來是跟小夜在學手語

小ㄆ也才剛走

真是的-///-





巧碰見儀隊的新教練

真多感慨




回去上課一直到八點多才放學

和學弟們跟小mic他們走操場

九點才離開學校




今天心情是頗愉快的

希望明天依然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