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

早上遲到 沒吃早餐
結果胃酸過多 一直痛到晚上掛急診
真的是痛到哭 又沒力氣哭 臉色像紙一樣白
好恐怖阿..

還好睡了一覺好多了ˊˋ

3/13

今天是松霖社慶
地點是松山高中

我先和香蕉約在公車站牌 他卻遲到了20分鐘=3=
真是的~

到了松山高中 我們是第一個簽到的耶
紫曦萬歲~

因為還沒有很多人 我們就先和楓晴的學長們玩撲克牌
哈哈 我跟學長都沒輸 一直都是香蕉跟鯊魚在pk
笑死我囉~

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們也起身去打公關了~
圈圈被我們越鑽越大
但紫溪只有我跟香蕉 呵呵
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一起幫我們打社慶~

711 711 紫曦社慶711
要來歐 要來歐
紫曦寶寶等你唷~!

然後是進場時間了~
這時阿寶也來了~

松霖的舞跳的真好
根本是專業級的
還有疏手熱手合手通通編在一起
不但是全身都在比手語 還有劇情
太厲害了啦 超屌的~!!!!!

真的是越看越自卑 哈哈
我要學合手啦~!!!

後來結束了 我和阿寶去吃鋦烤
但是因為他吃素 只能看我吃 真不好意思
話說光是找個吃的 我們就在101附近找了快一個小時

要不是貴的嚇死人 就是賣衣服的 搞什麼鬼=ˇ=
總之 吃飽就散會囉~

3/14 樹林社慶 榮總 綠林高中
我不能去了 要寫功課~

那就先這樣囉
松霖好厲害~!
話說駝鈴也有帥哥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