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這天我7:40才到學校勒~
原本都不是很緊張的說~
去儀隊前玩足壘球還玩的很HIGH呢!

然後中午趕快吃個披薩敢去儀隊室~
換衣服什麼的

然後出發去新莊體育場
國際獅子會300A2區 辦的活動
話說我媽是300A1區的@@"

我們租專車去 原本是14號的公車 辛苦了!
路途好久唷~

到了目的地 好漂亮 好美阿
風光明媚的大公園一樣

我們先彩排&練習

終於要表演了 我突然好緊張
害我一開始迴旋的地方
太用力把槍甩了出去!
不過後來都沒什麼大礙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 台下十年功呢
練了一兩個月 十分鐘內就表演完了~

很感動的是 我們一直到進後台 腳步聲都很一致
好開心啦~~

然後是迎賓舉牌之類的
最後我們在雁子(還鴿子?)群下拍合照~
拿了麥當X的點心走人嚕~

在車上大家都好累 大部分的人都睡了 我也是
醒來時已經要回學校了~
大概4:30回學校的

不過我們先回儀隊室整理東西~
然後和學姊們交流
交代一些東西
就回家囉~
(我還忘了拿外套 跑回來呢~)

真的是快累死了 
走回家的路上好想先在路邊睡一會兒呢!!

雖然說是整個癱了 不過還不忘要打網誌唷 哈哈!~
今天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