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一大早七點就起床了
姊姊昨晚興奮的都沒睡呢

弄一弄先和姊姊會合 在去55咖啡
我們是最早到的呢~

然後幫忙做一些抽獎的事宜
我有點想去55打工呢@@~

快12點了 最早到的是婷婷和鳳梨
好像是從宜蘭來的 辛苦你們囉~

然後也陸陸續續來了其他密友~

我一直忍不住到一樓看看其他人來了沒

終於~~ 看到阿堯和依萍了~~!!!
好開心阿~~

然後是妮麻&紅茶一家人都來了>"<
我好想你歐 妮麻
然後來個大熊抱 哈哈~~

阿凱也有來  放懇親假呢 當兵真輕鬆~
我們大家把吃不完的都塞給凱妹
哈哈 稱死他 反正當兵沒辦法正麼豐盛嘛
當作請他吃大餐囉 哈哈
覺得對不起的是阿堯跟凱妹 害他們抽到籤王 失去初吻!!>"<

今天也認識很多新朋友唷 佳佳 小娟 海豚

謝謝海豚載我和姊姊唷

蜜聚結束後 我和姊姊去剪了頭髮
我變可愛 姊姊變超MAN的

哈哈 晚點放照片 要記得看相簿唷

今天超開心的啦~~可是還沒寫功課 明天又要上課了=ˇ=

總之 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