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





倒數三周段考~~

開始複習拉~~







昨晚打算看完書再睡的

結果還是因為太累了撐不住

真是的>"<

功課只好下課拼命補






早上抱歉

前後加一加有30通MORNING CALL

可是我昨晚忘了調到聲音 

只有震動在響  當然聽不到>"<

對不起啦>"<

不過還是有起床洗澡唷





廁所天花板在滴水

害我超毛的

戰戰兢兢的洗澡

我警告唷

絕對不要跟我開類似的玩笑

我真的很怕







然後上學拉~~

公民我難得聽懂

機會成本=外顯成本+隱藏成本

題目都答對好厲害^^

可惜還沒時間複習 好怕馬上忘記






英文課考試

明明都有把書帶回家

但六日總是比平日忙

根本看不了書

不過沒有看我考65跟75耶

挖哈







體育課經典

二班跟七班一起在逸仙堂上練撐腰

畢業旅行晚上的舞會

要跳華爾滋+撐腰+保庇

我整個亂入到七班裏頭去

找阿寶岱瑋小MAN聊天

撐腰我也全都記得唷

因為康輔之前有拿撐腰來當熱身







中午小明被我嚇到了

我穿短袖 哈哈

沒辦法長袖還沒曬

剛跳完撐腰身體熱呼呼囉


這次有自備小碗跟湯匙

不過還是很厚臉皮的拿衛生塑膠袋套住

挖哈~



中午水果是一顆大番茄

哈哈 讓我想到身邊好多人不愛吃番茄






午休打工看到維尼在問蕾蕾數學

好懷念一年級的數學歐

現在都忘光了哈哈






地科課做實驗耶

手電筒一直沒電 哈哈






國文課我快睡著

一直在課本亂畫






改天要找時間去三和夜市買黑色西裝褲

打工用~





放學後跑操場

天哪遇到承龍

嚇到我了





然後想吃沙威瑪結果沒開

就去吃四海

然後在肯德基看書

我計時80分鐘寫指考題目

天哪有夠難

寫作文時間不夠

我寫超爛的啦>"<







肯德基還有小豬那對  市長那對  真是閃光到處有壓

說真的三民戀愛風氣超恐怖

4個人就一個ING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屆特多哩

挖哈






九點半回家

晚安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