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的一天







昨晚挖靠土連跟紫曦借音箱

音箱在腰瘦那

所以我跟腰瘦約9.30三民捷運站給我音箱

10.30我拿去大安森林公園給挖靠

結果我9點才起床

整個下到然後衝出門

9.30準時到三民

結果勒= = 偉俊才正要出門= =

等到10.10分才到

氣死了好怕挖靠來不及

一拿到社機我就用衝的坐捷運去大安

還好大概遲到15分鐘而已








結果土聯好多東西沒準備

板板紅包找不到文具店賣

剛好看到文具店老闆在開門 

小龜蠢純整個很瘋狂的衝進去

被老闆轟出來說今天不賣 笑死我了

被附近在台協會的警察聽到了

從機車後車廂拿了紅包袋給我們

路過的路人也回家拿紅包袋給我們

天哪台灣人揪感心耶>"<






之後去大安看看走走聊天休息

一點出發去看景手

紫曦已經到了

一點半到景手

國光廳好高級

聽說要七開頭的費用

景手好強

衣服一直換

又很會跳舞

手語界跟康輔界好多區別

他們叫成發我們叫社慶

他們不會打成發日期

一樣會送禮物

一樣會友介

沒有戲劇表演

建中手語就叫建手

成功手語叫成手

不像康輔是叫名字

駝鈴 紫曦這樣






看完景手先吃個飯

我跟阿寶 嚕嚕小夜吃麵包

其他人吃泡麵





之後搭捷運去北車等小丸子做完科展過來

在一起搭299去船老大面試

經理辜小姐評論我們車距與時間過遠

建議我們去集賢路的典華應徵






之後為了等8.00的橘17

在小7裡練活

吃布丁

上了橘17一直到我們下車一路暢行無阻 

只有一個客人

在民和公寓下車

我跟岱瑋阿梅去典華面試

通過哩哈哈

典華飯店服務生

要畫口紅綁包頭夾劉海

自備黑皮鞋黑襪黑西裝褲

我是報1~5的晚班跟6.7的早班

可能下禮拜開始上幫吧

好開心歐哈哈






回家路上先去阿嬤家晃晃

燕子悶死了我來拯救

可是我只是練個熱手就走了哈哈

我發現昨天練活練太兇

手跟肩膀還在酸痛 真糟糕







更糟糕的是我周末還沒開始看書>"<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