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要遲到了!!
早上起床已經六點半了!!
都是昨天msn搞的鬼啦>"<

趕快洗臉刷牙 戴隱形眼鏡
原本想說畫個妝綁個頭髮 都沒時間了
還差點忘了帶槍呢 哈哈~

趕到學校了 還好沒遲到~
早自習去逸仙堂練習
因為對方的表演場地不如操場那麼寬
我們的隊形必須稍做調整~~

在來很平平淡淡的度過了4節課~
中午!!!刺激的來了!!!!
沒時間吃飯~!!
儀隊的女孩們 只能一手包子一手叉燒站著吃
吃得快的再要個碗來喝口湯
然後就匆匆忙忙奔向儀隊室~

大家花了一段時間換衣服 
都是女生 所以在儀隊室裡 到處都有半裸的女孩-///-
之前有提過
我們學校的女儀
白色的裙子跟內褲一樣短
安全褲還得反折 有穿沒穿都一樣@@"

然後1.30到籃球場練習
繼續排早上練成的隊形
其實我還不是很熟呢~

全程演練過後
就準備上車了~
我們要穿著運動外套以求整齊&保暖
但是...
穿上外套後 根本看不見裙子啦~~
大家都變超sexy的!!
好害羞阿 哈哈-///-

坐了大約30分鐘的車吧
司機技術好像不是很好
迴轉還要回2次
停停走走的好想吐~

到了~
邀請我們的是恆毅高中
應該是在新莊吧?
他們今天是愛國歌曲比賽
可以順便觀摩一下-///-

到了校園 有個很大 像是雕像的東西
看起來好像是攀岩!?

看看他們的學員 白色上衣 淡藍色的褲子
好像有分國中和高中吧
因為有的是男女分班 有的是合班
不過高中因該是高職吧~

他們女生的頭髮要剪西瓜頭
淡藍色的裙子要長到膝蓋
呵呵 真是特別呀~"~

男生的制服到是滿帥氣的~

我們先到附近再練習一下 然後就輪到我們表演了
我們表演的時間 是評審們決定名次的時間

我們走進去 滿堂的男生都在鬼叫
天哪 好恐怖
他們學校怎麼這麼high阿

每個班級都再幫三民儀隊加油 好恐怖 害我超緊張的啦~~
不過還是要裝鎮定~~!!

等了好久 音樂終於下了 但是下了5秒卻又停了!!
好丟臉唷 做到一半又跑回來~~

終於正式開始了 我們剛開始很有氣勢呢
觀眾都在尖叫 害我有點聽不到音樂~
主持人也在我們表演時 跟觀眾要掌聲 又更聽不到音樂了
他們學校真的好有活力阿~~

這次的表演我覺得有進步 哇哈哈
教練們都被我們的表現嚇到囉~~
表演很愉快的結束  做長龍時他們還一直在拍手 好像節目結束一樣~

真正結束出了活動中心 整個都放輕鬆了 好開心歐
只是剛開始真的緊張到要發抖啦~~

然後就很累的上車回三民~~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的~~
不過這時學姊卻說 今天還是要上社課~~

回到三民 公佈了留下來的原因
居然是要考試 選白槍~!!
嚇到我了 雖然我沒有要當白槍 但是也太突然了吧~~

匆匆忙忙又換回了校服
然後去操場練習&考試
我自認做得有進步
不過我也沒有要當白槍的志向啦~

最後也都選好白槍了 只是這樣遮騰一整天好累阿~
有人考不上白槍還在哭呢 ~ 別難過了啦 黑槍也有黑槍隊長呀~~

而且連總隊長的選好了 是一為四班的幸運兒~
我猜中了 我就知道是她 她做的最好了~
可是總隊要剪短髮呢~~
總之先恭喜她囉^^

阿阿~~腰酸背痛的走回家
累的快趴了啦>"<
還好阿凱打來陪我聊天 不然我大概半路睡著 哈哈 開玩笑啦~

呵呵 今天很累但很充實 很快樂~
還有退儀隊的楊楊再見囉 我會想你的~^^
照片有拿到的話 我晚點在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