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到了4/11了~
期待1個月的大型蜜聚~

人員:梨子&卡妹&季節&阿政&阿娟&豬小娟(和她兒子&)IVAN&貝魯(和她三個小孩)&紅豆
地點:又是西門便所餐廳~

我八點起床整理自己
今天有稍微打扮一下-////-
套頭內衣+嫩粉紅長板T(素)+黑色內搭褲(素)+黑腰帶+黑色小外套(素)+包鞋

然後吃早餐 撘公車到捷運~

想說時間控制的好 我可以傭慵懶攬慢慢走
好笑的是 在北車板南縣往永寧的地方
姊姊打給我 說她在捷運上 剛關門
我說: 哈哈 這麼巧 我就在你旁邊 只是沒上車

呵呵 要是我走的快一點就在同班車上了~

到了西門捷運站 姐姐一看到我 就說 :天哪 你幾歲 穿太素了吧
還好吧 我還有穿粉紅色耶@~@

總之 幫她提那三大包重死人的袋子
上路去便所囉~

可是!  姊姊不知道路= ="....
還好 這時便所打來問我們的情況~
順便問路-////-

路上遇到好多推銷員歐
就是那種大學生設計鬼東西 要你拿出孫中山跟他換的奸商們~

到了便所後 我先回去捷運站接季節 因為季節也是三大包 呵呵
然後到了便所 三個女人東忙忙西忙忙的 

再來我跟季節就去接參加人員了~
大家都很準時 陸續都到了~~

回到便所 就開始社交 吃飯拉~~
照片晚點去看相簿吧~~

姐姐又去買了一些小密的用品跟大家分享
密友們也都很捧場 謝謝唷^o^

吃飯的時候 大家還叫我拿著大便裝飾品戴在頭上拍照
真是的-////-

季節的皮小姐好像快復原了 因為牠一聞到我的味道
就衝過來啃我的皮膚  雖然只剩一顆牙齒 但還是痛得不行啦>"<

小娟家的小蜜 也放到我肩上 
還故意塞到我脖子跟衣服裡 害我敏感的不行>////<"
我一直抓著小娟的手哇哇叫  耳朵都紅了啦>////<"

吃完飯後 還是每人一坨大便~
季節把她的給我 姐姐也把她的給我 紅豆也是
是怎樣 我吃不下啦 囧"

再來要抽獎了~
有來的都有抽到 獎品都被我們重新包裝 變的很大個 

不過可能拆到最後其實很小個 哈哈

然後再來個大合照~








就離開便所嚕~

走樓梯下到一樓
貝魯跟IVAN自動消失了 好神奇~!!

剩下我們這攤人  繼續逛 呵呵
路上還遇到我們學校的同學 三民高中
好害羞 哈哈 不過還是去打招呼
他們在幕發票 是愛心列車的活動@~@
全班都到 好團結

紅豆想要找季節的包包 我們就蒐了3家誠品
不過沒找到~

只是在路上看到阿政突然跑走 我就有心理準備了
逛到一半時 阿凱突然出現 哈哈
真的中了~~

因為昨晚我就跟自己打賭 阿凱這次回來
都沒跟我們有什麼聯絡 大概是今天他會出現~

呵呵 還真的呢 我真厲害-////-
就這樣加入了阿凱 這一攤了又跑去三輪車吃點心

我說 密友們呀 剛剛才吃飽飽  怎麼又來吃點心啦??
嗑了2坨大便的我 什麼都不想吃= ="

吃到一半 阿政睡著了
呵呵 他真的很累吧 4點出發去彰化 剛剛還趕回來參加蜜聚
真是辛苦呀~

阿凱也是 搭高鐵上來也只陪我們2小時 呵呵~辛苦囉~

季節和卡妹在這個時間去買禮物
小娟跟紅豆出去抽煙
剩下我.阿凱.阿娟.和小娟的兒子  跟一頭睡死了的X

後來就聊天聊到快四點 阿凱也得走了~
但是卡妹和季節都沒帶手機
所以不能跟他們說掰掰@~@"

等到他們倆姊妹回來後 
我們又和阿娟 小娟 紅豆分手~

4個人撘阿政的車去亞馬森~
到了亞馬森 有兩隻刺猬在排隊
好可愛 他們會縮成一團球耶~~

小胖醫師還是一樣的屌.還是一樣的記性不好XD
檢查完後 小蜜們也都沒什麼大礙

然後阿政送我們到北車 各自撘公車回家



呵呵 今天還滿愉快的~

阿娟還是一樣靜靜的 
但是對我來說感覺她卻是最親切的人-///-

阿政今天穿西裝 帥唷~!!  謝謝你的車 那麼累了還要做那麼多事@~@"

平頭凱變黑了 當兵加油 游泳要比我強歐~

季節 好姊妹 我愛你-///-  皮小姐 我的肉好吃嘛-////-

總之  大家晚安^^~
祝好夢唷^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