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4/17的文章唷~
--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因為要去當志工= =

半睡半醒的梳理完
就搭上媽媽的車去中和了

媽媽是照生會的成員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都會有免費貓狗結紮園遊會~

阿阿....胃好痛啦...不知是太餓還怎樣..
早上我整個極度不舒服啦...
走都不能走 整個人蒼白>"<

好冷..

吃了早餐後 慢慢恢復體能跟精神了
可見是餓過頭了吧XD

今天我的工作是用腦的部分
我本來就比較適合
不像姊姊是勞力技術 體力上比較累

我要做的是 要讓貓狗結紮的飼主
要到我這裡填資料 拿頸牌
然後我要檢查有沒有漏寫
還有一些工作人員才能寫的東西
再來要核對證件之類的

很複雜的程序 但在學校就以習慣這樣的工作~
所以越來越上手了 也從中學了不少有關寵物的事情~

就這樣 我和另一個夥伴 平均處理了30個飼主呢@@"
好累阿~~

姊姊則是負責寵物美容~他以前在寵物美容待過~

我和姊姊小時後都當過獸醫的助理~
還記得那時候 我很愛看公狗結紮
當寫不小心噴到臉上 我還很有成就感勒XD
也在那個時候 學到了動物體內的器官與排列

忙到一半
突然聽到"黎子姊姊~"
疑!?
居然是信麻家的兩隻小妹妹
哈哈 好驚訝 
我還想說沒人知道我叫梨子押~
也好驚訝信麻會來~

對吼~她住中和嘛~
然後就聊聊天~
像其他飼主秀小蜜~

信麻走後 阿凱也來了~
呵呵 晚點就要回部隊了吧~
早上morning call時還昏昏沉沉的呢~
然後阿凱也逛了一下 負責拍照~

就醬用到下午四點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ˊˋ
我跟阿凱跟姊姊就先離開了~~

搭捷運~
從南視角坐到台北車站間
姊姊真的睡死了~~哈哈~

然後到北車要轉車~
我直接撘公車回家
他們倆還要再繼續搭捷運~~

這時姊姊說她一直想吃爭鮮 可是很猶豫~~
因為手上4大包東西很麻煩~
最後放棄不吃了~~

我到上面才發現 姊姊運氣真不好 今天爭鮮大特價
每樣十元~ 哈哈~
所以晚餐就在爭鮮解決囉~

撘上公車 已經累攤了
半睡半醒的 淺淺睡了10分鐘
不是回家 而是去學校 因為還要練愛國歌曲比賽!!

天哪 真要累死我~
走在去學校的路上 身體都濕一半了~
討厭下雨天ˋˊ
可是下雨天很好聽!?xd"

埃呀 總之~
到了學校 很疲憊的練完軍歌比賽 我腿快斷了!!
一步一步艱辛的走回家..
天哪 真狼狽呀~

回家後就打文章跟看"試看版"的絕命終結戰4
然後看書~

埃~ 今天這麼累 明天考試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