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起床










早上

昱名真是瘋了

五點多叫我起床

約我早上吃早餐= =







我急著弄一弄出門

六點開始悠閒吃早餐+聊天

吃完還很早 就走路去學校

路上一樣聊天

一直都聊得很開心 只是後來都想不起來自己聊了什麼

哈哈







路上昱名幫我揹書包 我整個好輕鬆歐

總之謝謝拉 難得這麼早上學







不過後果來了 從早自習到放學

我都昏昏欲睡提不起精神

好像還沒起床一樣

連體育課也是









放學後去操場跑步

再去簡簡家吃火鍋跟看書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