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又來了 怎麼每個星期日都要瀕臨遲到阿

約10點半
我居然9點才爬起床
就手忙腳亂的在家裏跑來跑去準備

還好這次沒有人再等我 都是各自到阿政家

出了古亭站
照電話的指示去阿政家~~

陽台好大 有拉拉跟一隻好美的貓
房間裡有三台電腦 環繞音響 32吋大電視
我的天 這還只是他家的頂樓加蓋 

季節和姊姊已經到了
然後看了看電視 阿凱也來了
怎麼每個禮拜日都是我們這五個@@"?

呵呵
然後我就先看美味關西打發時間
等季節跟阿政煮火鍋

阿凱看漫畫
姊姊用電腦

等火鍋煮好了 就大塊朵頤了~~
超級餓的~~
阿政還幫我準備酒~
食慾也變好了~~

好大一鍋火鍋 很快就吃完了
然後我們幾個腳要看鬼片
鬼亂五
大部分還好
第五個真的是意外的結局呢

哈哈

看到一半阿凱就走了~

看完之後~
我們又各自懶洋洋的做自己的事~
然後就各自到別拉
後來跟姊姊去龍山寺
求健康跟平安
因為最近一直生病

買了一些供品跟平安符
還問了一些問題跟求籤

簽說我要安分守己 最近要保守一點
要小心交通安全

然後去龍山夜市吃東西 就回家了
到家都9點多了
怎麼每個禮拜都這麼累呀~~

埃>"<

回家後看雙英辯論
還看了一下國道三

在此為國道三受害者祈福
如果有受害者>"<

arrow
arrow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