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要去中正紀念堂看北市樂儀旗
要寫心得
儀隊規定的作業~


我美術館參觀心得都還沒產出來的說

不過滿期待的
只是是有點神經大條 
到24號這個禮拜才記起來要去
哈哈

結果太期待了 太早起床
太早準備好 太早出發
約12.40
我卻11點到
太早了~!!!

不過在捷運站遇到蘆葦
她也是太早到XD

我們兩先去逛一圈
看到好多儀隊

紫色是士商.黃色是景美.綠色和紅色是北一
逛一逛 也殺了不少時間 拍了不少照片

然後肚子餓 就跑去捷運站的爭鮮 剛好遇到學姊們
然後就集合去中正紀念堂了

1點才開始表演
我們先看反飆車 反毒的宣導表演

然後表演就開始了 
主辦的是北一
第一個表演的是北一
最後一個是建中

北一的表演時間長
而且超利害的
每個人每個動作都好定
走路手也都會振
超整齊 太誇張!!
立定是45度的感覺
每個學校都不一定吧~
樂隊的衣服跟我們儀隊好像 不過有刺繡
裙子也沒那麼短

說到裙子
大部分學校儀隊裙子都沒我們短耶 他們都是大腿的一半
我們是露整個大腿@@"
這是三民的特色嘛0.0

其他學校也好利害
還遇到了北一學姊跟爺爺~~
這兩位大教練~~


整個表演區被人牆圍了起來
都塞不進去>"<

只好跟蘆葦跑到樓上看~
儀隊樂隊加旗隊
一個學校平均20分
14個學校280分
大約快5個小時~

最後一個建中樂隊
那個腳  好誇張
每個人的步伐都一樣 令人起雞皮哥搭
隊形好多 一定牌很久吧

總之好精采~~
好開心~~

看完表演也六點了
我還要趕去台北市政府
今天有貓狗志工園遊會
媽媽叫我幫忙~
還遇到幫貓狗算命 解讀他們的意念的小姐
本人好漂亮 氣色好好
她說我心臟不好  氣都上不來
哈哈 說中了

然後 就回家了
好累. .

(繼續看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