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認真










今天特別早起床

歸功於大家的幫忙

挖哈






所以就去接簡簡







瑋倫居然剃光頭耶 好像艋舺~







中午我們班的跟國中部好像在對嗆

還是別惹到莊尊堯會比較好






午休一樣根漢和一起裝電風扇





下午第九節自習

我到操場走

快走13圈慢走1圈

邊聽音樂

搭配晚餐喝果汁 希望有瘦








跟子毅在肯德基看書看到一半

我媽打來要我回家餵小貓

她臨時要出門不能帶

小貓都快餓死了  

我只好衝回家

但是我們這條巷子剛好施工停電!

我只好整箱帶去全家餵

還認識了一些在旁邊聊天的三和學妹

電通了之後回家繼續照顧小貓

簡簡也來幫我







哀 好刺激的夜晚


還有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