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那個說自己壞話就把別人按悄悄話的大老虎不同






那個地方我不想再去了

反正他只聽好話

多麼虛偽

留三次言都被案悄悄話

心虛嗎??











731送舊

大熱天

等了半個小時人才到齊

1.我

2.阿梅

3.岱瑋

4.阿寶

5.瑋駿

我最早到但是已經遲到5分鐘了說


之後頂著太陽走15分鐘

等20分鐘的704

撘30分鐘的車

到八里租腳踏車

沿著腳踏車步道闖關


第一關舉旗子

我很快就輸哩

剩阿寶跟瑋駿pk

雙手雙腳坐在地上一人四面旗

畫面好好笑

我有拍但是傳不上來~

最後阿寶輸了

懲罰是他跟岱瑋安全之吻

這個吻花了大概五分鐘在掙扎

他們靠近彼此小於三公分就快吐了

哈哈










接著騎車到下一關

海帶拳

這次我們這組都全輸給阿梅一個人

被曬衣夾夾著在拔掉





捏氣球岱瑋先輸了

因為要先轉圈在玩

我非常不能轉圈

一轉就暈

還記得寒訓轉四圈就倒了

這次大概轉了十圈

倒地爬不起來

阿梅趕快轉完 來捏報我的球

我就輸了

剩下阿寶跟瑋駿大戰三百回合

邊跳舞邊互捏

中間還有休息一下因為實力相當

最後阿寶還是輸了

這關的懲罰很瞎

大熱天的

穿著雨衣跟安全帽騎到下一關..= =





下一關

接力賽

1.伏地挺身30下(男)
   仰臥起坐20下(女)

2.健身器材40下

3.跑回來吹乒乓球

(紙杯排成一排 裝半杯水
乒乓球用吹的 
從第一個水杯吹到最後一個就可以接力到下一個人)


我是第二個

因為阿寶很快

我也馬上準備

等他吹完就開始做仰臥起坐

所以我在吹的時後隔壁還是瑋駿不是阿梅

但是我第一個杯子吹很久

抓不到訣竅

眼見阿梅要追上來了

開始氮氣爆發

一下次跳到最後一個杯子

然後交棒換岱瑋

這次我們終於贏了

可是逞罰好輕= =

彈額頭而已= =..

接著他們穿我們剛剛穿過的雨衣

騎到下一站





比手畫腳

題目都很無裡頭

重點是剛好出題人的腦波跟阿梅差不多= =

阿梅13比上我們這對5

天哪..

題目有些很怪

愛的主場秀

活著

甜甜圈

超人找不到電話亭換裝

蚵仔煎加蛋不加蚵仔

海綿寶寶抽筋

警察先生

第一天



總之我們又輸了 輸好慘

逞罰超狠

臉部彩繪

我被畫一堆鬍子跟刀疤= =...




接著又要穿剛剛被穿過的雨衣

臭死了

騎到下一關





神龍擺尾

小孩一隊老人一隊

不過尾巴不是毛巾是安全帽

三戰兩勝

我們贏

累死了一直被踩






再來騎去關渡橋下

感性時間一點都不感性阿>"<

小孩圍成一圈把我們關在裡面蹲下抱頭

然後狂砸水球= =...

真是爽快阿..

不能反擊就算了

等我全身濕再去狂抱學妹們

挖哈哈



之後就換衣服

還車

尾駿不小心撞人

逛八里

吃東西

撘公車回家




話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

我家狗狗正在生

一邊顧他一邊打

搞的這篇打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