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後洗叔叔的衣服

然後掃地

然後又很頹廢的玩艾拉

我終於把奧義搞懂而且熟練了

超痛超爽的哈哈

好想你麼辦..

睡午覺起床之後吃飯

莫名其妙的有點發情= =..

 曬衣服


提早出門




今天客人普普通通

賺三千左右

但是中餐沒客人

這樣下去很賠錢ˊˋ..

可是老闆娘又不敢做一些改革什麼的

不敢轉型

 哀  不知道能怎麼幫忙..



晚上來了一位之前也在做這裡外場的阿姨來聊天

她身上香水好香



今天有兩隻貓直接進到廚房來趴著看我們在幹嘛
  

可能是無聊吧

我們像動物園裡的動物

給他們看




下班後想說要跟穠去跑步

沒想到下雨了

穠只好折回家

辛苦你了 >"<

 
回家後沒多久

阿嬤帶了六個人回家

是大陸客

不知道阿嬤怎麼跟他們認識的

總之大陸自由行跟我阿嬤跟我阿嬤在開計程車的朋友

明天要去阿里山

這麼多人怎麼擠阿..

所以今晚在我家過夜這樣


那個小妹妹頗可愛的

講話都是口音呢

我也沒問他們哪來的

不過我知道不是杭州

前天店裡來了杭州人口音不同這樣

我猜是福建~但雖然有福建口音講話卻沒有福建那麼快

總之祝大家有個好夢

睡飽一點不然去阿里山很累

也不知道是要當天來回還是怎樣

加油~




今晚沒有你陪..

跟怎麼睡呢..

好想你..


晚安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