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穠家起床

開車到三千院放東西

再載我回家

辛苦了


然後我一回家就補眠

太早起了好睏~

睡到12點起床玩電腦打網誌

吃飯




下午搭公車去上班


今天生意不錯

賣到連飯都沒了

 空心菜跟椒麻雞跟河粉都賣光了

看來明天我的任務就是幫忙備料洗菜了~



 
美中不足的是我被一個打電話來的客人很兇的講話= =..

"喂~清邁你好"

 "你好..現在人多嗎?我要外帶"

"要外帶什麼呢?現在人多歸多不過菜都出完了喔~"

"我要椒麻雞*2..空心菜*3..咖哩蝦*2..白飯*3..打拋*2  涼拌*3  摩摩喳喳*2..椰汁芋頭*1"

(我沒背起來反正大概這樣)

"不好意思白飯今天賣完了唷"

"那就不要白飯吧" 

"好的那您留一下電話  快好時我會打電話通吃你來拿"

然後我拿菜單去廚房  老闆娘提醒我說沒椒麻雞

 然後開始被其他菜的料


我又打電話去說

他說那改成蝦餅

然後老闆娘又說剛好沒有空心菜了

 要不要改成其他菜


我又打電話去問

他們說那不要菜了

然後老闆娘已經備完料要開始炒了

然後他們又打來說要取消

"不好意思我們想取消  廚房還沒做吧"

"不好意思喔 我去看一下廚房做了沒"

"晴阿姨她說要取消 你做了沒"

"我已經做了耶!料都備好了"
 
"小姐不好意思喔  廚房已經做了耶"

"最好是有那麼快  你少在那邊  我點那麼多菜  你老闆娘最好事都做了!!你說說看他做幾道菜了你說阿  我可是你們家的常客  你們出菜多慢我又不是不知道!"
(靠我們出菜慢是因為只有一個人在炒而且還要先備料再炒而且一次只能炒一道菜= =)
(又不是炒得慢或是備料備的慢  而是要做的事情太多了需要時間) 


"是還沒炒沒錯  不過已經備好料了唷  蝦子剝了  涼拌也放下去了"

(洋蔥.蔥.芹菜.黃瓜什麼的都拌在一起了你要我一個一個挑出來放回去!?)
 
"阿你們椒麻雞也沒有空心菜也沒有你是要我吃什麼啊?"

 "你叫老闆娘來跟我說你去叫你老闆娘來"




天哪怎麼有這種人

沒菜又不是我的錯

我好聲好氣溫柔地跟他說

她是在兇什麼啦




然後她跟我老闆娘講話的時候就客氣的跟什麼一樣

和跟我講話時天壤地別!!

"ㄚㄚ不好意思喔你們都做了我還要取消"

"唉唷沒關西啦  我就把那些涼拌一個一個挑回去放好了"

"ㄚㄚ 真是拍謝喔"

"我們才不好意思勒東西都賣完了~"


 

靠根本就看我是晚輩跟我講話就一點都不尊重

我可是好聲好氣的在講話耶

晚輩就可以嗆是不是!?
 
恨ˋˊ


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