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一樣去板站練活
有些人去場堪

總召還是沒有到齊

紫曦開了會議

兩點趕去西門町
要幫忙募款
社團法人台灣照顧生協會募款活動

帶了3隻拉拉1隻黃金2隻小土狗

兩點的西門町好熱

穿上制服
拿著宣傳單開始遊街

走了三個小時頭突然好暈
想起來了 我還沒吃飯

看看時間已經五六點了
離昨天晚餐時間剛好24小時沒吃東西

但是大家努力的在募款 我也不好意思去旁邊買東西吃
只好撐到七點吃沙威馬

募款結束後
回照生會鶯歌總部

怎麼辦公室那麼亂= =
像爆炸後一樣

所以就幫他們大掃除

回到家都十一點多了

一整天下來還是一直咳嗽
就去藥局請人配藥

回家當然還是做家事然後睡覺

09/06

咳嗽還是一樣利害
媽媽幫我請假在家修養

全家人都要去高雄 禮拜五才回來
只有我自己在家養病

也說是習慣了吧

我睡到下午四點才起床
是有好多了 但還在咳

不知道還要不要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