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台中回來

行李都還沒整理好

今早就要去學校招生

今天新訓第二天

我早上睡過頭~"~

趕去印刷店拿DM

結果郁庭改時間到今天下午才來

害我白跑一趟>"<

話說叔叔買RACING150黑黃

好帥啊~

 

 

然後趕著坐捷運搭小黃上山

臨時去印一點傳單來發

喊到喉嚨都開嗓了

好多學妹想加入

我頗有信心的

 

自從社研之後沒看到的大家

我都很想念呢

不過有些人名字我給忘了  哈哈

 

 

隔壁中醫社

我也有幫中醫社介紹社團

我也想去中醫 不過跟彩研時間有點衝到>"<

 

另外一邊是吧台社

請我喝調酒  超好喝的

可是他們社課是禮拜二

我禮拜二沒課根本不會上山阿ˊˋ

只好明年了ˊˋ

 

快兩點的時候穠騎車來山上接我

我下山陪穠看牙醫

穠再帶我去看皮膚科

因為自從被蜜蜂叮之後

我一直起疹子

不多但是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

癢死人了>"<

 

皮膚科醫生說過敏

給我藥擦

還給我A酸擦手臂跟痘痘

謝謝穠^^

 

 

之後我們去徐匯吃拉麵跟親子蓋飯

又去樓上UNIQLO買褲子

謝謝穠買褲子給我^^

 

 

最後回家睡午覺到晚上

陪我家人看個電視後就走了

 

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