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穠一回家我就開始昏睡

連澡都沒洗

躺下去再睜開眼睛已經是早上九點= =

不知道是不是抗過敏藥的副作用太強大= =

 

今天是禮拜六

照理講要上班

但是我頭好昏

走路都搖搖晃晃而且醒不來

走著路還好  站在原地反而會倒= =

這樣根本無法上班阿>"<

在找不到人幫我帶班的情況下

我只好跟晴阿姨請半天的假

想說下午再上班應該會好一點

 

誰知道晴阿姨這天中餐忙到爆炸

還需要隔壁小菁來幫忙

害我好愧疚

 

然後我就這樣一路睡到下午

只有醒來喝水上廁所

其餘都是到頭就睡

真的很怪

平常我睡覺超過八小時就會自然醒睡不著了

今天卻是整個嗜睡一起床就搖搖晃晃

而且肚子還不會餓!!!

 

晚餐只好拜託穠來幫我帶班

穠先來家裡照顧我一下

看著藥的副作用

暈眩.噁心.容易睏.偶有嗜睡.不可與安眠藥同時服用等等

看來真的是副作用太強大

歸根究柢都是因為被蜜蜂螫= =

到現在過敏疹還是越來越多

穠叫我別吃藥用外用藥紙癢就好

接著洗澡後我稍微吃點東西

就一路睡到隔天早上

 

終於感覺好多了^^

 

 穠  謝謝你

沒有你我怎麼辦..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