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想睡覺的一天







拖到630才起床
前面那半小時我到底在幹麻

起床呆  學誰阿





游泳

熱褲而以
幹麻尖叫

褲子會濕掉

是衣服太長
才會下空

不想在被說
穿好走人

原來大家都很保守

下次不敢了

原本要穿小可愛走出來的
怕冷的說






好喜歡神話故事
奇幻又浪漫







數學三九加二十
少了 t 屬於 R
便不及格








午休東跑西跑
到頭來一場空


沒事做也沒等我



如果我說我也上癮
怎麼辦


還不快買大娃娃
給我抱
睡不著誰害的








七六零零
比你更急







不會不給糖就點點點吧
只記得恐怖的糖果追殺







胖胖被我嚇到
第一次嚇到人
都是我被嚇的說








怎麼辦我想認真
但一直睡著
五節耶
怎麼能這麼睏








人都是現實的
旁觀才能客觀
歡迎你找我聊天







不要
覺得
我是當年的笨蛋

被你耍團團轉

什麼感情還是男女交合


可悲的我以前愛上
想揍自大的你

你不錯

斯里蘭卡的紅茶是世界第一

保重






校狗
其實跟你很像
誰說遠親不如近麟
不過我的遠親又有誰







糖果永遠不夠
也不知道有沒有效
我又沒裝監視器

真心希望倒是真的




我沒有不理企鵝

有沒有發現我不搜了

我放棄逼你們了

傷感情
別帶壞就好






對不起
還拿電話聽

是我自己厚臉皮
捨不得






開放我的房間
記得閉上眼睛鼻子






學弟說修修很帥
剛開學我也這麼覺得
可以叫他小花






放學
市長
帶著簡簡
微幅出巡
到肯德基

看書打牌


大老二一直輸
變色龍玩好久


再來我家玩



沒想到市長沒看過家貓
貓沙是啥都不知道





一直被說肥是怎樣
我才49


等我到40
記得王品


氣死


只有我很胖可以噹嘛
我不是小豬


我都說你瘦
你一直說我胖
白目





為什麼
男生們要在這種時候
才懂的反省


你也是
要是沒懲罰你
以後怎交女友

都這樣
只會怕人有沒有生氣
不會想自己道不道德




因人而異的個性學我阿?




有啦好多了
算是改了你壞習慣

可見這招有效
慶幸你遇到
一個會生氣
而不是翻臉不認




每天搞好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