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很想睡的一天







對doris好愧疚

我一直想寫考卷 卻一直沒帶回家







國文

沒看書

臨時考

786真幸運






天才想要什麼禮物





原來city ca'fe這麼好喝

奶味有一點重啦





漢堡的狗牌被玩

真是白痴






算是公開嘛

一陣喧嘩

班對出現了沒

隨便啦

反正就是有人

不介意他

這樣玩弄女生



尊尊根本

就是我的翻版







化學真的完蛋

不過先弄好其他科比較重要






佈告欄的國旗

被全班狂扎

可憐的中指

滿是傷痕





籃球潮退了

反韓高漲


寶兒說的對

真要反韓

你怎麼還在看

韓劇 韓片  韓國偶像




真的好想頹廢



下午第一節睡覺課





周杰倫

神人一個

不過他只專精

其他只是接觸

跳舞應該很可愛

唱的歌

誰能模仿





浩子那個來

不能吃糖

真的

牙籤不要害羞

我們不會笑你的

你就收下海綿寶寶的綿綿吧

哈 肚子好痛





正氣歌的自畫像

太美了

害我背不起來

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哈 不要臉了我


最後還是 

二十分鐘背完

呵呵





居然真的找我要糖

今年國三真是勤勞





....

我真笨真傻

真是白痴

天真的相信

糖果的力量

天真的相信

我的真心希望

去死去死啦



只會要糖果




老天爺真眷顧我

正想沒人陪

救星便來也




久米屋

尊尊別再宣揚了


學弟都叫我小心了

真是大驚小怪




明天考試

害我回家

狂塞兩百個單字

明天最好還記得






從頭到尾的貪婪

希望有讀到書

可別害了

一個月以來的自己




真的要一天一科狂讀書了

希望得進步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