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的特別快的一天






645

進步五分鐘

呵呵





捷運上

修修在睡覺

錦衣衛跟他的女生朋友

連續三天跟我同班車了

真不可思議= =





中中送漢堡

星巴克的麵包好好吃

花博出版的杯子





怎麼

下來只想要錢

還是找藉口

其實想找他吧

不介意年紀 

就好吧

起碼帶了叡叡陪我

我也不想干涉

當我在羨慕吧

羨慕我的好朋友




修修留鼻血

第幾次了

火氣太大還是呵呵

中午弄翻ㄆㄨㄣ桶

超噁濫的ㄆㄨㄣ炸彈




阿窗大地震

百講不厭

阿窗輪迴

寧可信期有

ABC

好會生

複雜比我




其實我都有買糖

只是不會發了

要吃再跟我拿吧

還有很多

沖泡式飲料

冷了保溫






早交晚交

目標還是破百就好

勝負出滿期待我的





昨天的世界末日

害我哭了

臉頰好酸

卓別林

幹麻那樣笑

瘋了





飯島愛隱居

拍柏拉圖的XX

不要笑

我真的以為耶

像麥可那樣





斷考倒數三天

進步獎是我的!!!!

跟你拼了!











我是不該把你當成海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