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拼了





拼歸拼

早上起床還是先洗澡吃東西




拼國文!!!

首先

把默寫範圍背熟!!

然後被形音義

為了被形音義

我把所有有可能考的

都超在a4白紙上

加上默寫

手痛死了

背起來這一張

手寫一定滿分啦

哇哈哈

然後讀熟段考範圍

拿複習卷考試!!

73題單選

只錯8題

我太強了 哈哈




簡簡後來陪我

弄電腦好複雜

你英文超濫的唷

早餐卷真方便

話說我真的好窮

大姊突然降臨

嚇到 哈哈




小小謝謝

你拿校排前十

我要拿班級進步獎

一起加油吧

未來的醫生

記得慶功宴

聖誕節丹鳳生日

希望我有控






晚上就要猛拼英文單字了

明天去三民圖書館k書

數學地理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如果拼的完

星期一還有三科最恐怖的

歷化公






今天沒看到關東煮

我不是肚子餓了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