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這一生中哭得最慘的時候吧




5000塊..

為了那某人害我的5000塊

老媽要沒收手機

我不想給他

5000已經繳了 不會負擔到他

但她說他不管 他就是要沒收

我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他撞門 

撞到燈壞掉 一片黑暗..

他敲窗..

從窗戶爬進來

那時候好恐怖

他跑到床上搶走手機往地上摔

sim卡折碎

打我巴掌

狂罵

我只是不停哭跟尖叫

他每一句罵我的話都是地獄

我就連要回答都顫抖地說不出話

因為她真的好恐怖..

恐怖到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

他有躁鬱症..

沒吃藥就會打我..

我要把自己關起來或是逃出去...

沒人可以幫我..

我被他砸玻璃..

被他打巴掌..

被她掐到靈魂出竅..

小時候的我不懂什麼叫崩潰

只知道我只能忍耐

但現在..

我真的忍不下去..

我真的崩潰了..

每一句話都在尖叫..



他的聲音 好像樁

刺進我的心臟..



他說:你都在外面亂來

有哪次是出門看書

我:我幾乎都是出門看書


他:你請假還不是電話講到三四點

我:我從沒講那麼晚 而且請假是因為不舒服


他:這都是謊言

你很會說謊嘛你

我:我說的事實對你來講都是謊言!!

那我要說什麼你才信



然後就是吵架..

每一句話都喊得我精神崩潰..




他走了之後我已經壓抑不住了..

我開始哭



尖叫

狂叫

我停不下來

已經失去意識

只想找東西發洩

卻又好無助

我叫到三點

哭到發不出聲音

才睡著




昨晚 是我哭得最慘的一晚






早上起床..

照鏡子..

哀 好醜..

一起床想到昨晚就在哭

一直哭

說是哭也還好

只是一直流眼淚這樣

然後吃早餐

去阿嬤家 想跟阿嬤求救

阿嬤卻說你一定沒幫你媽做家事才會被打

我灰心了

我的家人就只有剩阿嬤跟姐姐能安慰我

我又沒有手機連絡姊姊

我down到谷底

心灰意冷地去三民

我發現我看不下書

一靜下來就只會哭

還好有市長在逗我笑

聽我哭

還看到他的機車好帥






後來我還是會阿嬤家了

躲在阿姨房間哭

不想回家看到媽媽

等到晚了 才回家

看金馬





然後簡簡來了

我又哭了一場

尖叫聲比不上昨晚

應該是沒力氣了

簡簡一家人要我去吃火鍋

雖然我不餓  但是很開心

好想我還有另一個家庭





吃完 我想起市長的機車很帥

我就叫簡簡去看

我們到市長家

看到他機車

正好是簡簡要買的彎道情人

心血來潮

我們出去兜風 順便為我散心






三個人就這樣騎去淡水

經過五股八里

風好舒服

但是安全帽好痛 還跟市長借




騎到淡大去

我想上廁所

我們找地方停車 混進校區

卻在裏頭迷路

好不容易找到圖書館有廁所

但是好幾十個人在自習

我只好靜悄悄 若無其事地混進女廁

非常優秀的假扮成大學生

呵呵 真爽




之後回程的路上兩人一直走錯路


總體下來

簡簡*3

市長*1

哈哈~




雖然說 我做到屁股很痛

但是好開心喔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