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經






之前就有一次了

以為都已經好了 

月經也有正常來

沒想到現在又這樣






不知道是精神崩潰+心情差+壓力大 導致亂經

還是因為亂經導致情緒起伏大才在昨晚亂吵架

應該後者的成分多一點吧

不管是哪個

都令我無法接受

對我的打擊都很大





每一次上廁所都是打擊

看著自己

黑色

咖啡色

鮮紅色

血塊

有種說不出的痛楚跟委屈跟無助

即使亂經根本不會腹痛..






然後簡簡說

還不都是你飲食不正常

吃麵包

才這樣





我真的很心碎耶

我很需要安慰跟體諒

為什麼我告訴你

得到的是這些...?








這次段考不理想

國文把錯誤看成正確

少了10分

才62

數學粗心算錯又沒時間檢查

才60

英文的話..

我的實力才不只78...

地理是因為這次出的是我擅長的部份吧

78

其他都還沒出來





晚上晚自習完

去婦產科

醫生罵我誰叫我上次沒去複診

搞到現在子宮快壞掉

隨時都在剝落

害我又被捅

又挨針

屁屁好痛

要長期治療兩個月

天哪...>"<

順便看一下我一直腹瀉

然後就又多出了7顆藥/一包

還被緊告不准吃東西

起碼連續兩餐只能喝舒跑

no!!!!

老媽才說我看完病要去吃燒烤的

現在聽到醫生這樣講

賊賊的對我笑說 嘿嘿你不用去了

喔>"<................!!!

他手上的串烤我想偷吃還被護士抓包

啊!!!>"<.....








總之啥都不能吃

還要吃一堆藥

超苦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