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狂吐

沒下去升旗

好難受

還是硬把早餐吃掉

不吃白不吃ˋˊ

雖然吃了還是得拉出來= ="





國文

又犯了一樣的錯

把"錯誤"看成正確

又剛好寫完作文後沒時間檢查

54才拿29

起碼要有3x的

氣死了啦>"<




數學課我很有心要聽

但阿窗上的三角函數糊裡糊塗的

根本聽不懂

阿窗也解釋的不清楚

索性睡覺好了= ="




最近圖書館在展書

好想買

但沒錢

一本兩百有找耶

怎麼辦 我缺錢啦>"<

嗚嗚..





中午去福利社買運動飲料

醫生說我只能吃這個= =

我問櫃台的女孩店員

fin有沒有沒冰的

他說 哦...那邊有沒冰的寶礦力

喔 好吧 他可能聽不清楚我問的是什麼

我去問另一個女孩店員

他的態度更差了

他指著剛剛那個女孩店員說

他不是跟你講那邊有寶礦力嗎

我開始不爽了

我問的是fin耶

沒有沒冰的就說沒有嘛

誰問你寶礦力了啦

這時候比較年長的女店員(長?)

出來打圓場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把剛剛的事據實以告

再告訴他說 我問的問題得到的是不同的答案

然後就走了







晚自習沒訂餐

要出去買遇到簡簡

剛好陳翌翔不吃 就跟他買

雖然說我已經走到小7了

但是浪費食物總是不好的




然後睡覺時間

好吵

沒人不准你們聊天

但是不要那麼大聲好嗎

一直狂笑

都把我吵醒好幾次了

以為打鐘開始晚自習會安靜點

結果還是在笑跟聊天

如果這樣

就不要留晚自習了嘛!!

自己不專心不要影響別人好嘛

八點半還沒下課就在聊天打排球了

害得我也看不下書了啦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