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的天







早上自己起床的唷

很威吧XD






申屠都沒穿過一樣的衣服吧

他的衣櫃跟牆壁一樣大

他兒子在松山家商的康輔社

今天也是進度超慢

新詩都上三天了還沒翻頁








英文考試低空飛過

下次真的要準備啦ˋˊ

1A2B好好玩








明天要開同樂會

慶祝段考結束

好期待










國防在教官面前度辜

好好笑









維尼又下來了

驚人的烏龍麵吃法







打掃時間無聊

跟張煜阿銓聊天








歷史看政治謀殺影片

三篇

看了兩節課

有的想哭

有的很賭濫

對不起我還是淺藍






回到家才說要去肯基

我電話不能打咩

無奈無奈

有點生氣卻更多的無奈

我能做什麼?

只不過是廢物

你做就好啦






可惡的橋

除了擔心支架太多太重

我一定最堅固啦ˋˊ

只是好煩

心情不好就會暴飲暴食

炸雞真的讓我開心一點

但還有熱量那慘痛代價

決定了 穿皮鞋就走5圈以上

穿布鞋就跑5圈以上

減肥意志力很重要









回家路上冷的發抖

突如其來的溫暖撞到頭

捨不得卻也輕易放手

害我納悶何未成熟














我家真的好溫暖

大門暖七開24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