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都起不來







45才起床

真的越來越誇張





考搶救

還沒看呢





公民沒在上課

反正只是檢討考卷

44.8

最低分科目





英文

還沒預習

真糟糕

我的衝勁呢





打籃球

終於看到小明了

老師說要模擬戰術

我們這組的全去抱隊了

完全沒發現我的存在

還有別組員混進來

是怎樣

報告一起寫

加分一起加阿?

那我也可以去別組阿

無用武之地的廢物

我說我


想跑操場

太陽好大

索性去看排球比賽

阿寶兩分飲恨

岱瑋獲勝

我比較喜歡排球







中餐維尼造訪

有驚訝到

心情不好吧

我願意陪你

聽你說

雖然你沒說啦



三樓的廁所

固定的熱鬧

黎子梨子

沒有臭味







校狗企鵝

準備火力

對準奶奶

九號下午

共襄盛舉








天哪怎麼這麼強

我們班的課表都背的起來

愛情真是偉大呀

不枉費正咩班的稱號

老公們都清楚我們的課表了






再澄清一次

複習卷真的是猜的準

沒有看題目

拜託別再抨擊了

分數最高就是最高

足足比資優班高三分

下次會被你們電的






化學我以為3x

沒想到選擇題可以猜到5x

其實我有天份囉?

只差手寫分數沒加上去

希望能及格






國文真的好無聊

同樣的東西一直重複

進度卻只上了一頁

早知道不要先預習國文= =






今天精神不錯

回家看神奇寶貝

小智贏了真司

贏了贏了贏了耶!!!!!!!!

我快感落淚了啦>"<


可是輸給了達克多

達克多強的未免太誇張

拉帝歐斯都出來了

根本神ˋˊ

太過分了啦ˋˊ






還有不倒人義智

加油押

恐怖的右拳

打破那抗壓牆吧ˋˊ





然後就做橋

我一定要做完啦ˋˊ

略~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