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押高康盃耶








但是不能去

領導人能力培訓營







默契我們有絕招

豬全家好刺激

易如反掌完不膩






毛球我們太強

能想出利害決策

計算機好累

打排球好好玩

任意圈好緊張

跳繩好好玩

從頭到尾我都快睡著

怎麼辦






為了你我還趕時間回家

匆匆換衣服還想沖個澡

你倒是一派輕鬆

說你有事不來

不能早點說嘛

我還可以找人陪我逛

我有點生氣






逛夜市

炸彈燒吃好飽

起司馬鈴薯不錯吃

敗家敗很兇

洗髮精*1

牛仔褲*2

禮物*1

食物*1

數字*100






福氣被關

好可憐





還是好想睡

\真是媽押








總之我快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