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正常








大家都睡死了

我三十分起床洗澡= =







國文又要寫詩了



你的唇抹過誰的愛

空房裡又曾住了誰

你孤傲的高塔在前

我卻只想當個騎士



以上是豆腐干體



還上了一下第九課



狼的淒厲

從了好幾次

俾視一切颯颯

颯颯颯颯的

過癮





地理

52...

好低






原來大家都在討論

你們也太八卦

打賭我要分贓

別這樣好嗎





數學

最討厭圓

期末要阿炸嘛..




生科

橋還沒好

昨天做到睡著





歷史怎還在講五四三

麥當勞薯條

一吃就拉肚子

記得不能外帶





英文

我有預習

利害吧

我最想去地洞

享受溫暖的感覺

體會不曾的溫馨





康輔抱歉

沒什麼人也不好帶

想帶遊戲卻自己摔倒

我真沒用

棋奕社還沒打烊

遇到兩位學弟

陪我走操場

減肥減肥啦







跟大雄聊好久

我相信我所相信的

男人之間的話題

不要混水摸魚






八方雲集吃好飽

早知道不買泡菜

忘記有人偏食





媽呀我怎麼這麼睏

怎麼睏成這樣

走路都走不穩了

誰塞了我安眠藥





明天天才生日

我晚上才要挑禮物

生日快樂唷

高康去不了

小孩要加油唷

最好是領訓有收穫






跟夢裡PK五子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