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最後一天







背著空書包上學真爽

早上誰說要叫我的

我洗不到澡

超髒的啦XDDD






今天心情超好

第一堂數學

拿72分

好爽

算了兩天果然有收穫

雖然我只有拼國英數

哈哈






國文

65

還可以啦






別再那麼悲觀了

不然我也不想幫你

就說當好朋友就好

為什麼你還硬要挽回他

有點煩好嗎






體育課打籃球

真的超累





英文

66.5

還好啦






地理

教官代課

真的是大家來找碴

疑點好多個

一一被翻出來

教室佈告欄的射靶

騙他是教室佈置

柱子上的籃球框

騙他是裝飾

白雪公主會丟蘋果

插座上的充電器

被講成是翻譯機的

他只差黑板上三把寶劍沒發現了 

哈哈

沒錯你沒看錯

我們班吃素的有1X個唷

呵呵





跟維尼一起吃飯

呵呵

還是愛吃糖果嘛

我把整代都送給奶奶了





卓別林看第二遍

還是很好笑很溫馨





食人魚!!!!!

媽呀我不要再看第二遍

魂飛魄散

有夠恐怖

我腿都軟了

又血腥又色情

完美的18禁

全班一起尖叫

放學跑步都跑不了了






最橋坐橋

禮拜四以前交加十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