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紀念日











算了整晚的數學

腦袋卻不是昏昏的上學

早點睡覺有差










英文好刺激

差點寫不完

單字還是很濫










歷史

很簡單

但是

我沒看講義

32題大概飛走一半了







藍色綠色今天也還在吵









歷史一考完大家都說今天都考完了

全班都放棄數學了 呵呵

其實很簡單啦

我出的題目都有考

胸有成竹呀~









解脫完之後

全班歡唱國歌

哈哈

看狄仁傑

動畫好瞎

劇情好雜

但是動作很精采







去三和打羽球

跟簡簡白白

好久沒來三和參觀了

好懷念

生教變胖了耶







神奇寶貝真的超好看

七點幼幼台

連續兩集

熱血沸騰






對不起

我只是真的不敢交

卻又需要陪伴

才會如此花心

雖然我若愛上一個人

願意付出一切

但是很困難

我找不到我可以愛誰

我只找到失去誰我會難過




我只是個貪心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