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無奈的最後一天





國文默寫滾瓜爛熟

但是誰死了我不知道

還不是爛到爆






地理沒讀

希望運氣不錯






作文

愛的故事

除了寒假那次

我真的不會編故事

卻也是事實

印度之淚害我的

害我不敢再愛

以為自己懂得愛

何謂愛






公民範圍到第五章

但其實只考了第三章

昨天才上完








化學

沒救了

真的全用猜的

還笑

笑什麼笑

我真的那麼愚蠢嘛

連老師也笑我

題目打錯

我問清楚而已

不要以為我是智障

還笑

笑什麼笑

我心裡在哭還在笑






捷運上有正咩

住在布街

相去路不遠

改天拜訪之







為麼不是回指名

總是否定自己也否定我

不要那麼悲觀好嗎

我在意

我也在意我自己

在意朋友的失去

我喜歡有人敲我

而不是敲我後不理我

反正我真的很胖

真的很醜

沒人要也就算了

對吧











又要拼了

英文

那命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