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糊的一天








早上起床洗澡

怎麼辦

沒人叫我就起不來了

好嚴重






今天202

展現了它驚人的砲轟能力

從早到晚

每一節課

每分每秒

都在互砲藍綠

大家都好激動

好瘋狂

藍藍綠綠吵成一團

敲桌的敲桌

拍手的拍手

數學課還分席坐

藍的坐右邊

綠的坐左邊

老師也一起討論

一整天鬧轟轟的

全校就我們班最參與政治了吧

還有人賭席位輸了250

公民吵

小英小朱的政績

藍天綠地分部圖

歷史吵

小翁人情牌

數學吵

那一槍到底誰暗謀

體育也在吵

呵呵

總之

超嗨的





國文課我都快睡著

一整天被昨晚的2-5

搞的頭暈轉向

聽說有人真的頭暈到太晚回家

可見數學之魔力= =





糖果糖果

企鵝沒吃到

在一零三外頭

會不會很顯眼

又要整人了

事業做太多

小心報應 ㄎㄎ











放學和簡簡小mic小批

去操場跑步

鄭重聲明我跟簡簡沒什麼

請對方家長不要亂想

還在司令台大叫

真的是壓力太大的正常高中生

我跑了四圈

大腿好酸

偶爾運動真的很舒服

真希望能加到60裡







之後走去徐匯的家

以後我都騎腳踏車好了

省錢

只是他變速壞了

騎不快ˊˋ

神奇寶貝好精采







這次段考準備不齊

起碼不像上次完全沒準備

怎麼辦

我又要開始把目標跳到下一次段考了

呵呵

管你的

慶功宴吃定了






12/11舞會

要化妝耶 哈哈

校外人士能進來嗎

ㄎㄎ






對不起我真的吃醋了

也不是吃醋 

該說是沮喪

完全跟拉亞沒關西

只是你給外套送早餐

卻不看我一眼打個招呼

偶爾打電話來也是很不客氣的叫我找她

我不是要說你能認識她該感謝我

而是希望不要那麼現實好嗎

為什麼因為她

朋友變成認識

你連來"順便"收我的錢都懶了

滿眼都是她吧

我不是不贊成

只是感慨友誼那麼的淺薄

羨慕她也是真的

畢竟不只一個人送她東西

而其中兩個也是我介紹的

我也不該說什麼

會吸引人的人終究會吸引到人

跟我是無關的

我只好專專心心的讀我的書

別在望向那紅塵滿天飛







好想找人抱

可以抱的人不多

還得忍到段考後

壓力真的好大

頭快爆炸了









其實

也該差不多對我沒興趣了

看你愛理不理的

孰不知那聖誕夜如何

甜言蜜語

當作沒聽到很難

這也是經驗吧

不要誇獎我就好

壓力只會更大







到底有幾個人可以如此對我坦蕩

還是我只是習慣了這個模式

才會不適應那花草







真的都算了

就讓課本塞住我的腦細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