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今天是鼎鼎大名的你生日呢

外表有點冷酷

其實幽默又耐斯

愛吃糖像個小孩

很想整你呢

我要泰迪熊啦

ˋˊ





45起床

遲到定了

所以慢慢走







體育課看大家打籃球

我還教亮亮呢

球技都比男生好了

哈哈

我好自大

總之跟牙籤一起教他

不要犯規了唷







每天曬太陽吃中餐

成了一種習慣

交換菜色有益均衡飲食

懶洋洋聊天多舒服






天哪

教務處空空如也

拍照去了

工讀生顧家

學弟們歸我管了

哈哈

幫我分擔公文

謝囉

只有工讀生們

都可以自在的大聲聊天了

這算公共場所嗎

要不要帶種呢

記得戴墨鏡

哈哈

跌倒了






徵求一位12/11晚上

陪我參加舞會的舞伴

在三民高中

化裝舞會

拜託囉~









進步了十名

但是進步十幾名也一大堆

不知道拿不拿的到







換位子

終於換到前面一點了

第一排第一個

不用被高個子擋住

只怕身邊的人還是一樣很吵




坐在一起耶

令人害羞

呵呵







橋今天交加五分

昨晚做完

今早補修

歪七扭八但各個行架硬到爆






美術課寫字體

最討厭了

玫瑰花好漂亮

男人都是一樣

生物驅使

真的啦我沒交過













八九節控堂

第九節跑去打排球

有夠痛

小噴還打到我呢

發球打到樹

彈珠台卡住

還是出局









跑操場好累

深呼吸土氣

吃八方雲集去





洗澡我好髒

頭髮明早最香

互相盯功課

一起進步吧











邊打邊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