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

我好像還活在星期一

時間不等人

離學測還有4x天

加油






昨晚累的誇張

打完網誌直接昏睡

外套還穿著

隱眼還帶著

頭髮還夾著

睡到凌晨三點

我都不敢相信了



反覆賴床

50分才起來









昨日我沿著騎樓

漫步到

夜風追逐玩樂的地方

順便請楓葉

在空中為你做一幅朦朧的畫

模是模糊了些

而你的心意

則明亮一如我窗前的燭光

稍有曖昧之處

勢所難免

因為楓的緣故


此畫我能否看懂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務必在楓葉尚未完全飄零之前

趕快行動  或者注意

趕快別數雛菊  我喜歡百合

趕快對鏡排你那緊張的台詞

然後以所有的愛

點燃一盞燈

你是火

而我將隨時守候

因為風的緣故






我又在癡心妄想發情了









中午好習慣了

今天沒太陽

素食油一堆

















班上同學從第一節作到下午第一節

全高二第一名在我們班

145唷


我的橋

歪七扭八

但每個地方

堅固無比

希望破百






討厭的英文在最後一節

小說淺顯易懂

辯論勢均力敵

藍綠又開始了






寒訓好恐怖

結業式後天就是活動日

怎麼練活阿= =

這次沒寫錯字唷

胖胖心情不好




開會

戲劇

手語

禮物50-100

撐腰







晚餐去牛排店

吃雞排

哈哈

好跳tone

麵包好吃

湯好喝

討厭黑胡椒啦

小星星好聽

五子棋我最強哇哈

















誰有多的票

急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