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又忙碌











今天好多校慶啦

縣三

國三

三和

明倫

原本要去國三

後來不去了

三和也是原本

愛莎害的








總之早上起床吃早餐

出發去開會

寒訓一籌

媽呀根本沒練活日

結業式完就活動日= =






時間剛好沒遲到

怎麼人好少

紫曦只有我來

超丟臉的

腰瘦好晚才來

認識了

尷尬

學妹

小魯

D恩

大鼻

紙片

小龜

很多啦


討論事情

我第一次加活動組

不過好像當了總召過後什麼都懂了

活動還ok

討論地點

大家吵成一團

最後是烏龍

其他組都在玩牌了

No~!我的wow紫研流下


紫曦兩個字都有耶XD


一邊跟大鼻聊小小

超級讀書狂一個


工人費好貴

有壓力


大安男生好多

人都不錯的感覺

這次都正咩帥哥

好害羞歐









開完會跟腰瘦搭車回三重

好辛苦還要練旗


我跑去水球家

玩電腦

吃泡麵

好像在打咖







晚上去三民

逸仙堂下好多人

十啪好久不見

想死你了

還有淺井

認識了

阿砲

石頭

葦葦



我的友社的學弟的國中同學的高中同學



更遇到好多人勒


肚子餓先去吃飯

咖啡第二件半價

我買了沒喝= =


上去舞會

正在開場跳

然後教跳

跳舞

舞伴我抽到阿砲

可是我不會跳啦>"<





然後熱音跟戲劇表演

看不懂戲劇的說


串場時間好多尬舞

哈哈





熱音表演

打排球好嗨

迺迺好帥

12/25我要去丹鳳抱歉囉

三個熱音的

一直在討論鼓手勒~

不告而別

氣死我了唷







散場前還跳撐腰

哈 全校都馬會跳

我也下去參一咖






去85續攤

尬手語

106在旁邊

臭十啪我絕對能托搞

只要你把稿子給我

一個晚上


淺井比公關還公關

真是的唷

聊天好開心

嵐波我最喜歡你們


然後搭捷運

我再送淺井撘公車

秘密揭曉囉

很難猜嗎


   

























總之今天很充實 

明天大概也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