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好複雜









昨晚三點睡

早上九點起床

約南三見

吃麥當勞

吼書呆子一個

聊天壓力好大

我知道啦我知道

我會好好拼的

互相加油

永春十二點快一點才接待

走好久到松山家商

原來我不是一個人

還有去漬霸跟拉拉三

我原本以為會孤零零來呢

I 星滿載  熱血軒陽

讓我們歡迎 紫曦康輔社

我不知道會有紫曦

受寵若驚呀

所以沒帶禮物

不好意思

小小在發呆

害他們吼吼吼超久








熱手好帥我想學

對了誰會DNA

我要學

小小關鍵時刻去廁所

沒看到熱手搶不到食物

哈哈

偶爾跟可樂聊天

總召很邱唷XD

抒手好柔好整齊

尤其適合手前半段

戲劇真的是心聲阿

演真一點我就要哭了











回去路上小小迷路

哇哈哈

去北車補習班

想要看書

不料已經六點半

我還要趕去板站

又送我回捷運站真是辛苦

六點五十到

看小說看到七點半人才出現

我以為我耐心很強

沒想到見到人我還是開始唸XDD

李浩笑點好低唷

西門亂逛

吃峨嵋冰

不要一直砲啦 很沒品耶XDD

找不到最胖的瘦對不對呀

我真的很胖用看的就知道啦

哈哈

然後又去綠蓋

哇賽我五百花完了

好不節制= =

雖然都是車錢

差不多該去等公車了

不管有沒有打賭

我承認我輸了

最後一點底限請保留

我可不單純

怎麼能這麼隨便?





















心情真複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