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晚起床

電話裡跟簡簡談不攏

氣死人

做人不要那麼婆媽媽好嗎

都幾歲的人了要會自己做決定

不要每件事都猶豫不決都隨便

做事情又沒效率

真是的!!!





總之問了半天他就是不知道他今天要幹嘛

然後又不肯跟我去圖書館





最後我吃完他送來的麥當當午餐

就去中正堂念書到五點




簡簡來載我去跟市長會合

然後去兜風




這次是去走觀音山

我坐市長的車

因為簡簡說他手痛

我壓在他身上會害他不能煞車

可是坐市長的車就不能趴在人家身上了阿

所以我就很ㄍㄧㄥ

而且市長車起步超快

我不抱他會飛出去= =

然後我問簡簡你不會吃醋嗎

結果他說 不會啊

因為市長不可能對我有意思

這到底是褒還貶阿= ="




總之一路上好刺激

九彎十八拐的山路又騎頗快

而且這次真的體會到了快樂表真的很快樂

簡簡的車說騎到80

市長的車其實才65

超搞笑的~~

然後路上很多xxx

是會讓我頭暈又都朝同一個方向的東西= =

我只能盡量閉眼睛



最後到達山頂的遊客中心

男士們去放水

我則是暈的走不了路

大概是坐太久忽然站起來 地面又傾斜的關西吧




回程 簡簡還是拜託市長載我

真是好意思喔

因為市長的車重吧?

下坡的路明明沒在催油

還是一直在四五十左右

遇到彎還要煞車 真是快到嚇死人




雖然最後市長還想去板橋 

但是我真的杜子好餓好餓

所以就大家先回家吃飯 然後再說

我回簡簡家

今晚吃ㄇㄨㄝˊ

我原本立志吃兩碗

最後還是被添了第三晚@@

永遠是簡簡家吃最慢的一個-////-





然後看電視看書 到十點多才回家

順便繞路去買飲料給全家

話說我只會送別人我喜歡的東西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哩




回家洗澡睡覺囉

明天日本人來勒唷

挖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