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日本人來的日子

班上每個角落都弄得乾乾淨淨

盡量維持這個假象到日本人結束 ㄎㄎ




今天沒人請假

全數到齊

真是難得一見的景觀






飆完兩堂申屠的課

大家都很期待

對著樓下穿堂的遊覽車狂揮手






結果令人驚訝的是

日本人的英語!!!

我們之間完全不能溝通哪>"<




超點點點的

我沒想到他們英文這麼不擅長ˊˋ




我們只能用簡單的日語跟英語對話

還要示範跟比手畫腳

才能彼此溝通>"<

害我突然非常想念 有理



總之雖然語言不通

但是他們還是有嗨咖在

所以氣氛很熱鬧






玩了矇眼猜小吃的遊戲

有人抽到APPLE就整個爽翻

真是低~~

雖然說APPLE是班花沒錯

但是其他很多女生也都是美女壓~~






然後搶椅子遊戲讓我感受到日本女生的威力

他們猜拳好有氣勢

再怎麼溫柔內向的

猜起拳來就是很殺




對不起我愛你

瑋倫一直嚇人家詩織

他都要被你嚇哭了啦>"<






接著時間到就走哩

還算玩得開新

只是兩節課都站著害我腳好痛




今天就先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