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超衰的啦

原本不會遲到

但是咪咪從我床上跳下去的時候

指甲剛好插進我腳趾

就降被拉成一條

痛死我了

一直止血跟消毒

小心翼翼穿襪子鞋子才能出門

所以遲到了啦>"<






鴻門宴

我真的真的討厭劉邦

有帝王之氣又怎樣

還不是一個只愛吃喝嫖賭的人渣

只會用心機算計人在利用別人為自己犧牲

項羽可是把部下當成弟兄一樣哩

項羽會保護虞姬

劉邦卻只想著要強姦虞姬

貪生怕死

若不是剛好張良蕭何去投靠他

劉邦哪有位子坐

而且一當上王

馬上把功臣都殺了

真的是很卑鄙犯賤的小人>"<

亨 項羽是我的偶像捏





我希望自己以後會變成

噩盡島的懷真

那樣多好^^





今天中餐

是我來三民以來最滿意的!!


義大利麵(還裝一碗給簡簡)

起司豬排(我的兩個都給他)

披薩兩片(一人一片)

花椰菜

高麗菜

湯是燒仙草^^

還有吃了簡簡他們班的蒲燒魚跟蛋

整個超滿足-////-




今天太冷了 不留晚自習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