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沒遲到

但是沒睡飽應爬起床上學的後果

就是整個上午都昏昏欲睡

好巧不巧遇上考公民數學英文

還被抽到英文翻譯

整個頭腦昏昏沉沉的

一個字都看不進去

最後公民沒寫完

歷史38

數學才20

英文50

天哪 超痛苦的

我用盡全力打開眼皮

卻沒辦法把看到的東西讀到腦袋裡

而且一不小心就昏了

很難熬>"<




吃過飯後才開始有精神





禮拜天是小mic的生日

恭喜滿18

我跟小man合資買了圍巾

各自寫卡片

我再送了一個小吊飾

希望小mic會喜歡

生日快樂^^








下午地理課

有一節溫佳芸帶我們去打排球

北一女排球隊還不賴

實力大概跟范范差不多

讓我驚訝的反而是今天的美倫

可能讀書讀一整天累了吧

一直失常+失分

雖然還是贏了 但是還是輸了不少分

以前不會這樣地說

總之很喜歡看大家打排球啦

超開心


回到教室

溫佳芸還請大家喝coco

一人贊助20元

所以我點了35元的焦糖咖啡只要付15元

謝謝rain^^




晚自習吃上野拉麵新出的牛肉蓋飯

料多味美實在又便宜

比北海道好吃而且還便宜10元

雖然實在好吃但是我真的撐到快吐了

只好找a郭求救

早知道就不要勉強 吃七分飽就好

害我晚自習跑去拉肚子= ="




整個晚自習

我把櫃子箱子抽屜跟椅子下面的空間整理一翻

學測剛剛好剩一個月

三個禮拜

絕對要狂衝狂衝呀~~

我真的得把書學拉起來才行@@"

全達模考

國前
英均
數底
社頂
自後

每個標我都蒐集到了呢^^"
(不過我不想這樣啦>"
總之加油啦!!





最後就是下禮拜一

今天申屠說要換位置

但是他想不到該怎麼換

分科系換 分類組換 分成績換 還是分顏色換
(我們班政治色彩很明顯  常常在歷史課公民課吵起來)

最後下了一個猛彈坐結論

"這樣好了  禮拜一早上早點來

  你們自己搶位子  看誰先坐到   就這麼決定了嗄~"

所以震驚了全班

搞得晚自習大家都在封鎖自己想要的座位

希望禮拜一早上不要被搶走

住蘆洲的還好

住淡水的要來搶位子

可是要五六點就起床耶

那時候天還黑著 很冷呢

總之我留了紙條佔據了講桌前的位子

目前還沒聽到有誰要跟我搶

反倒是左右邊邊 角落 跟最後一排競爭激烈

只希望一切如意






六日加油 讀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