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頭痛+吐

沒上學

所以沒搶到位置

還是做原位ˊˋ



每天要吃的調經藥

六日忘了吃

禮拜日晚上就開始來亂!!!

天哪>"<.............





昨天有人提醒我今天模擬考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哩 哈哈





一整天想睡覺


國文作文還滿好寫的

我寫我跟底哩瘋狂的國中時光

一起打羽球

共度汗水的好朋友^^








數學....


全部看不懂啦

填充沒寫

選擇題猜的

有一題送分我還選錯

忘記了首位數不可以是0>"<

討厭拉 要輸給簡簡了>"<

而且寫數學完全沒辦法看懂

害我無法專心一直睡

同一題要看好幾遍>"<






社會

公民好難好難這樣~







明天

自然跟英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