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女生真的很神經質

MD

我沒有再改嗎??

這是我願意的嗎??

熊寶貝洗衣精亂加一大堆了

衣服都曬在自己房間

還要我怎麼做啦??

搬家嗎???

乾ˋ

別以為我認不出這是誰的字跡

還能影響你們上課??

還能害你們不能讀書??

上課還跟我保持方圓一公尺??

乾ˋ

乾脆害你們通通考零分我不就第一名???

還噴香水哩

神經質的女人





昨天禮拜六

在中正堂讀一整天書



今天聖誕節

市長跟我跟簡簡

去板橋要看聖誕樹

居然是搭我最最最討厭搭的火車

氣死我了



到了板橋

看到聖誕老公公爬竹筍






市長好像有故意站低一點耶-///-


之後上瞭望台

路上拍風景

媽拉


快吐了

一大堆情侶摟摟抱抱

好恐怖 

繞一圈趕快離開= =




好像有種朦朧美?
(其實只是晃到0.0)

然後我一直狂自拍-///-




在市府裡逛一逛

到處都有地方拍照~








接下來搭高鐵回家

等車的時候遇到一個婆婆跟小孩





真可愛^^

回到全家

沒想到偉欽在發巧克力^^

拿到巧克力真開心^^


還遇到排長


阿哩 他的照片放上來就包子

哈哈 



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