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過跟窮到爆



昨晚失眠

妹妹一直敲門進來又敲門出去

直到兩點半我索性不關門了

才開始睡



然後早上起床急著出門要跟老媽拿錢

老媽說他還沒去領身上沒現金

叫我自己去領

我哪來的時間阿要遲到了>"<

想說那只好晚餐跟同學借個錢明天還

誰知道一整天下來我需要花的錢還遠遠超出晚餐錢哪>"<




到了教室我開始反胃

早自習下課要去買早餐吃

經過保健室想說先擦個薄荷油

沒想到沒多久就開始吐胃酸

還好護士阿姨給我嘔吐袋

然後又被下了禁令不准吃東西

只能先喝熱舒跑加水

然後趕快請假看醫生

所以我撐過兩節國文

請了第三到第四節

借錢去看醫生

學校後面的診所

我常來複診= =" 

胃鏡也在這照的

然後現在人好多

等了半小時多

醫生又下了禁食令了ˊˋ

只能吃清粥白吐司跟稀釋過的運動飲料

然後開了我上次沒拿完的三個月胃潰瘍的胃藥

還有三餐飯後睡前各五顆的胃藥

加上每天兩顆的調經藥

我一天要吃18顆>"<

氣死人了這醫生

不是我平常的主治醫師

我跟他講了要開好一點的胃藥不然我會吐藥

結果他還是開了一面白一面粉紅的那種我幾乎會吐藥的胃藥

那顆藥股香味會讓我想吐ˋˊ

只能硬狠狠吞下去 討厭>"<





醫生交代只能吃白吐司

還有最近不能吃任何傷胃的東西

我在前幾天的日誌應該有提到

炸的辣的不說

麵包牛奶豆類蛋糯米之類的通通不行

這次沒有之前欲哭無淚了

大概早就有種心理準備了= =

其實也是種無奈= ="




既然只能吃白吐司 剛好學校後面有家好吃的麵包店

我就去找白吐司

但是現在很早人家還沒出爐

我就在旁邊書局看賽德克巴萊的小說

等了二十分鐘

才等到新鮮出爐熱騰騰的暖呼呼的白吐司

可是不料我身上沒錢

只剩二十= =

我只能跟店家賒帳20元 下次來還

天哪我怎麼到處欠債>"<

還好我不是去小7買吐司 不然不能賒帳





接下來吃了一片土司 走回學校

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我又得去抬餐盒

因為根本不能吃東西 我只能拿著吐司配湯喝

結果還是開始反胃了

差點沒吐出來

看我這麼難過

那死沒良心的還讓我自己抬餐下去

不知道該無奈還是生氣







結果抬到一樓我又忍不住了

直接跑去保健室休息

畢竟樓上冷風會害胃緊縮

我還是先用厚棉被蓋肚子

等到舒服一點了才回教室




接下來下午

因為副作用發作吧

頭昏到抬不起來

昏睡到第七節



天哪 胃不好可以搞出這麼多麻煩




請了晚自習(因為沒錢吃晚餐= =)

回家之後到處搜刮家裡的零錢

才湊足55塊買粥吃

好悲慘喔我= ="





哀......









沒錢真是萬萬不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