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聰生日快樂






今天沒啥好講的

體育課阿聰被蜂蜜水砸

大家在旁看戲






凌晨跟老媽和叔叔去泡溫泉

吃東西+泡溫泉

我到五點才睡





這次去櫻崗

那附近每家都去過了

比較喜歡櫻崗

媽媽叔叔泡雙人

我泡大眾

還跟一個外省婆婆聊天~~

還滿有話聊得很開心




還有我有一個重大心得

就是我看到好多美女

胸部都跟我差不多小

卻還是很美

所以我就有點信心哩^^





再來我們吃飯時

隔壁桌好像都是麻豆吧

身材高挑的男男女女在討論整形事宜

常常聽到一些跟麻豆有關的話題

還有自己整形的經驗

原來很多麻豆都有稍微修一下@@"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讓鼻頭便尖一點-///-




最後開車回家

只有我精神最好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