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嗯..

睡到兩點..





在家關自己一整天





聊了很多





我是個矛盾的人





你覺得我壞

其實我不壞

但我會壞給你看






太晚回家果然又要被鎖

習慣成自然





還是那句老話

大部分的男人都一樣






我好希望你不是跟我同校






感情方面

實在很難提起勇氣說出口

但如果有機會讓我重拾快樂

有何不可

如果沒有那個毅力讓大家都高興

就是朋友吧

我哭不出來

不代表我不難過

也許我真的花心

或著把花心改成

多情卻薄情


你後悔嘛?

看走眼了吧

如同亮亮所說?

20天

該繼續嘛










你決定吧

我太膽小

不想親口傷害人

雖然疼痛已造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黎兒 的頭像
    黎兒

    黎兒の手記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