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最後一天

去年的今天我跟李浩分手

跟熊熊跨年

今年我很不想重蹈覆轍

你不要逼我~





昨天我要簡簡今天給我答案

看到底要不要跨年

但是一直拖一直拖

一下子誰有問題

一下子又要問人

一下子又怎麼樣

我真的很討厭這麼沒肯定 沒安全感的人耶

什麼都馬不確定






今天我在中正堂

弟弟跟我一起看書到晚上

燕子後來也來





可是簡簡那邊喬不攏

我跟燕子一直等他的消息

每次都是不知道還不確定啥鬼的

真的很火大耶

搞到十點十一點才確定不能陪我跨年

然後我和燕子和她朋友只好三個人趕去大安站

想看煙火

但是在忠孝復興時就已經跨年了

趕到大安時煙火只剩殘影

真的很幹ㄟ

大家都一直拖一直拖






然後我們三個就在附近逛夜市

再跑去大安森林公園休息

看到一群人在玩大白鯊

我們也一起玩

還滿開心的

只是害我手拉到筋= =





最後三個塊癱掉的肉泥再走原路回家

到家時是三點半






新年快樂





話說新年過後 簡簡也沒打通電話說聲新年快樂

只有在一點的時候傳了14個字的簡訊

叫我回家睡覺新年快樂

天哪

我真的很不重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