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呀~~






今天九點起來

約一點在徐匯門口

但我們都剛剛好早到4分鐘

哈哈




搭捷運去五分埔

忘記其實可以搭公車

手還是好冰好冰




五分埔怎麼逛都還是好大

頭暈轉向的

逛一逛還去公園休息聊天

然後我一直買小點心吃真是的xd




很順利地買到目標

內搭黑*1

內搭白*1

長T*2




還遇到昨天那家店!!

店員一:嘿 28小姐嘛  怎麼又來啦

我:今天換我買阿 昨天男生買今天女生買

店員二:阿怎麼只有你們兩個 其他人哩

店員一:偷嚐禁果不太好唷XDDD

我:沒有啦~

然後就這樣聊了一下

我們就走哩 

臨走前

店員一+二:我們會記住你們兩個的




最後目標只剩下外套鞋子要去三和買

可是逛完也才三點

索性電話CALL低恩

低恩死小孩才剛起床

不逛五分埔只怪西門町

還好我們五分埔逛完哩




所以四點半我們跟低恩在西門會和

先去看一家鞋店後

我們居然跑去吃鍋加鍋

其實我們可以吃遍所有鍋加鍋寫心得

做一本鍋加鍋地圖拿去賣XDD

起司鍋+壽喜鍋+照燒雞

壽喜鍋有洋蔥的甜味不錯喝

但是蒸發久了醬油越來越濃會變鹹

起司鍋的起司跟忠義站那間比真的少好多



然後!!

悲哀的時刻來了

低恩發現他的打火機不見了!!

2000元的打火機呀!!!

請大家為他默哀一秒鐘.....XD


低恩整個沮喪到快哭了

剛好一出來就有個賴打店

那悲情的眼神望著展示中的賴打

我看了真的又想笑又想哭

低恩哪請節哎呀





然後稍微逛一下我們就拖著低恩去三和夜市

搭221

那我們到底來西門幹嘛阿?

吃鍋加鍋!!??




搭221長壽西街口下來用走的

我們跟低恩介紹一堆三和的特色

又逼他吃好多小吃



剛進去就先釣蝦

低恩一口氣就玩100元七支

結果掉進1隻

老板再貼我們2隻

然後現場烤來吃


子毅遇到國小同學

國小同學還認得出來啊 厲害


所以我們這團又多加了一點人




接下來就是女人的天下!?

哈哈

總之因為我很不會挑外套

所以請低恩幫我看

但始終沒有決定

就這樣逛到結束


中間我們還去遊樂場玩

先去玩堆積木的遊戲

是我哥帶我來玩的 很可愛



接下來是真實版彈珠台

看兩個男人在那邊叫

哈哈



再來玩桌上曲棍球?

玩了幾年了都不知這玩意兒叫啥

記得的是我輸給低恩

超不服氣的

然後換子毅跟低恩打

超好笑超刺激的啦

球一直飛出來哩

有一幕子毅把球打到低恩的洞口

低恩說:呼 好險

結果下一秒子毅把球拍扔出去

撞到球進洞哩!!

超經典

所以子毅現在沒球拍

低恩就趁機反攻

最後就看兩個大男生很有氣勢又很幼稚的用手玩~

我在旁邊快笑死哩

最後子毅4:3贏囉~

七分裡幾乎每一分都很有笑點呢


逛一逛也差不多到底了



送低恩上車之後

我才想起我還是沒買到外套

所以只好跟子毅在逛一次三和

真是感恩哪>"<

最後才終於下決心買哩

話說低恩好像還要打咖到十點再回家XD



這次不是搭39

是搭225回家


回到家真累阿~

但是沒多久又全家出去泡湯

到北投

櫻崗

吃超級貴但是超好吃的料理

泡超級小的情人按摩池

我跟姐姐~


最後四點才回家!!!

媽呀好晚(早?

可是還是很有毅力的打完唷^^




感謝今天陪我的子毅低恩

超級充實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