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need help

漢堡生日快樂






今天早上6點才睡

9點就起床了

可是好無聊 繼續睡

起來已經三點~!!




用一下電腦

簡簡來家裡找我

超久不見的!




然後老媽回家哩

老媽今天心情不好吧

一回家就叫我做東做西




然後叫我去阿嬤家吃飯

剛到阿嬤家就接到老媽電話

要我馬上回家

姐姐的狗不見了!!

可是阿嬤要我吃完飯才能回去



狗狗叫迪迪

明明五點半還在我房間睡覺

因為他的水在外面我房間才開著

我家又住一樓

我沒注意到牠就這樣不見了

發現的時候是八點



麻煩住在三重的拜托幫我注意一下

我家在三和國中旁邊全家的巷子裡

迪迪是從我家出去失蹤的

有關照片跟詳細請連結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s/ruan-mei-ling/jin-ji-di-di-zou-shi-le-qing-wang-you-men-bang-mang-zhuan-tie-xie-xun-shi-zong-d/142922675768812?notif_t=note_reply

這是我媽的fb



然後吃完飯回到家

就開始出門找

這時候下雨

我穿著外套淋著雨一直找

腳走的好痛

姊姊一直罵我我也很難過

看她快哭了...




後來姐姐馬上做出海報

拿去列印20張彩色100張黑白

跟媽媽騎車出去貼

我在家留守po文

希望把訊息傳撥出去

然後要顧電話





其他人的揪什麼八卦團哪

不給我加

算哩

反正最近沒啥新八卦~






然後晚上11點陪姊姊去附近貼海報

三和學區幾乎都被我們貼了!

腳也走到扭到

希望迪迪一定要回家吃團圓飯呀>"<




最後謝謝今天有心幫我找跟傳播訊息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黎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